我院组织新入职教职工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深入开展红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正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为不断丰富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4月21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深入开展红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平津战役纪念馆是全面展现平津战役伟大胜利的专题纪念馆,已经成为全国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国防教育的重要载体、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课堂。在广场上,党员教师们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带着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崇高敬意,参观了展厅的全部内容。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摩、悉心学习、伫立沉思。通过线下实地参观学习,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感悟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培训之中,培养新入职教职工担当奋斗精神,厚植“知史爱国、知史爱党”的家国情怀。老师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激发了浓厚的爱国情怀,今后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际化、高水平的音乐学院而努力奋斗。  

 

 

 

 

 

 
天津音乐学院党委宣传部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