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 不忘初心 推进德艺双馨音乐艺术人才培养——副院长方建军讲授“四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我院副院长方建军教授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为学院党员师生讲授题为《学习“四史” 不忘初心 推进德艺双馨音乐艺术人才培养》的党课。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基础课部、音乐教育系、附中的党员和师生代表一同聆听了党课。    

讲座中,方建军以“为什么学习四史”引出,深入讲解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在逻辑联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一重要论断,从政治、经济、科技、军事、外交、文化六个层面分析了我们应该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深刻剖析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方建军强调,我们都是历史的见证人,要把国家的发展纳入历史长河中,以史为鉴,才能实现长足发展。讲座最后,他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统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音乐学院贡献力量。   

 
天津音乐学院党委宣传部制作并维护